2013年5月14日星期二

美味关系三之蛋塔

 2013年4月23日 TUESDAY



今天的晚餐五点多就吃了,
心想到了晚上肚子铁定会饿,
尤其是我家的那四位化骨龙还真不容小据~~
那该做什么点心好呢?
唔。。。早上刚买了一盘的鸡蛋~~就“蛋塔”把~~~
用了“自粘簿”pg23 的配方~
其实我也忘了是从那得来的食谱,
在这里要和原创者说声抱歉了~~
这本“自粘簿”是我东凑西拼生出来的。。。
话说这个蛋塔的皮是到目前为止我最爱的了。。。
我发现用Margerine 做的饼坯会比较脆也,相较Butter的话~
记得上次买不到桶装的Buttercup 就退而求其次买了Daisy~
发现饼坯的口感比较香脆,
奶味较浓,吃起来满口的奶香~~~
用来做奶油蛋糕也很美味,
只是Margerine会比较水水的,
就不用添加牛奶了~
后来Daisy牌的用完了,看到Planta 有offer,
就下手买了~
哎~味道与效果差太远了~
Planta吃起来一点牛奶味儿都没有,
真个饼坯或蛋糕就只吃出面粉味儿~


今天用的是Buttercup的桶装牛油,
没什么奶味儿,但总体来说还是很棒!
鸡蛋布丁用的是“自粘簿”Pg21的配方,
胜在简单无需牛奶或淡奶~~~
一共做了20粒的蛋塔,
一出炉~
恒,妍,宇各吃3粒,诚一粒,我自己呢~2粒。。。
明天早餐~恒,妍,宇各2粒,诚一粒,我一粒。。。
就这样~吃光光~~~

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