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26日星期四

蔬菜煎饼/水晶红龟粿

蔬菜煎饼,下午茶的绝配!
我很喜欢吃这种煎饼,味道很好,口感也很香脆。
平常只有我心情很好时才回去弄煎饼来吃,因每次都弄到满身汗,
成品出来时,人都累了,胃也饱了(嗅味道嗅到饱。。)哈哈哈哈哈哈哈。。。。。。。

不知道别的人会不会这样,我每次煮好饭都不会想要吃,
就没有胃口,无论是蛋糕,饼干,糕点。。。
凡是我自己做的都不太动。。。
我心想也许是太累了吧,还是对自己没信心呢?
不过幸好我的家人都还捧场的,也不至于到最后浪费掉。。。


这是我邻居送过来的,好好吃哦!
趁热吃最过瘾了。。。
又无负担。。。(因无需下厨,一身轻)


恒吃得也很开心呢!



水晶红龟粿


记得两年前在表哥家吃过这款甜点,印象很深刻,当时就觉得很好吃。
所以我就依样画葫芦,自己试做看看。。。。
哎!样子是有了,味道就。。。。。。
一就是馅料太大粒了
二颜色不够鲜艳

还好妍喜欢吃,要不然就只好留给我慢慢哽了。。。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