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18日星期三

骑上脚车逛街咯!

由于妍的脚车老是出问题,不是轮子坏就是坐垫断的,光修理都用了好几十块了。。。。嚄
所以我决定了,买辆新的吧!想想看妍也长高了不少,脚车看起来也不符合她的身材了。。。。哈
说是容易,要买辆脚车也不是简单的事,左选右选的。。。。
老实说啦,其实我是想要比较大辆一点,这样我也可以一起骑呀。。。。

终于终于被我买到了,而且还是大老远带回来的,差一点车子就载不下了。。。晕
好开心,我可以踏脚车咯!回想起我好久好久没踏脚车了,好怀念以前住在kampung的日子。。。。。




脚车排排站。。。。




开开心心逛街去。。。。


妍的脚车。。。又买了个新坐垫装上去,不舍得丢也想想还是可以踏咯。。。。



这是宇。。。

1 条评论:

晴心晴意 说...

我住在钢骨森林白鸽籠,不要说骑脚车,回家后要我下楼都懒惰,
很怀念童年时那种kampung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