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9日星期二

手作万岁!

话说某天在某某部落格看到某某的手作作品,
不知怎的就被吸引住了,
无法自拔!

话虽如此,要如何开始我的手作之路,
却是我现在面对的难题!
虽然我还不至于对缝纫一窍不通,
平时也会缝缝补补的,
做些小手袋,抱枕枕头套的。。。
但是一些较细腻的技巧我可不行,
列如缝拉链什么的。。。就难倒我了~~
简单一点的如~~
布料的种类及用途。。。
应用的工具。。。。
裁剪的技巧。。。。
还有很多我不知道的。。。。
都需要我去摸索。

“万事起头难” 一点都不假~~~

唔。。。让我想想,该从何处先着手呢?
秘笈应该没错吧!
这些都是为我手作之路的先锋。。。









我的第一个作品? 不日~


尽情期待~~~~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