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20日星期日

怀孕初期-第一至第三个月

好开心。下了决心以后,什么都不在乎了。
我们一家人都好兴奋哦!尤其是恒,说一定是:弟弟“来的。

妈妈有劝阻过我,姐也是,要我好好考虑清楚。
我很确定的告诉她们:我们一家人都准备好迎接我们的新成员了。阿B,爱你哦!

话说回来,自从知道肚子里幼小生命以后,我的生理反应就来了,吐到。。。。。。。
有好几次都不省人事。。。。。

这一次怀孕,刚好妈妈退休了,所以家里就装修一下,大工程。。。
从马来人新年后开始至十一月尾才正式结束。
所以这段时间我都很少回家,家婆那儿更不用说了。

不知道为什么,这一胎会这样辛苦,难道是我忘了吗?
为什么会说辛苦呢?
第一,不能坐车。。。会要吐
第二,全身无力,尤其到了周末,简直就是惨不忍睹。。。。站都站不起来。。。。
第三,差不多每天都在吐,吃也吃不下。。。。水也不能喝。。。
第四,闻到不好的味道,也会吐。。。。尤其是现在用的洗发水,真是用一次吐一次,连家人都要回避。。。
还有个味道也是,indomee 是也。。。。。好可怕!

没有评论: